Tuesday, October 30, 2012

考试心情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三个月没更新了

这三个月发生的事太多

原本我以为我是很幸福的小孩

原来.........

 呵呵,我恨死你




不说那过去的事=D

最近呢、我出奇地勤劳

因为那吓人的SPM终于要来了

我的目标有点高

剩下的5天
 
我会更加勤劳!

#我要每个人问你女儿考什么成绩你都能很自豪地回答




以后要读什么、哪里升学

似乎每个人都想好了

我考完试怎样好

成绩出来后怎样好

一切都是未知之数




#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
 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